(曼谷26日讯)继最近在两次泰国羽球公开赛表现差强人意后,大马头号男单李梓嘉必须集中精力,为即将在周三(27日)挥拍的世羽联2020年总决赛中建立自信!

根据《马新社》报导,大马男单教练叶诚万表示这位世界排名第10的选手,在尤尼克斯公开赛和丰田公开赛后,因为成绩和表现准达不到要求的水平,而导致他的自信心动摇。

Advertisement

“现在备战总决赛除了专注在技术和策略之外,最重要的是增强他的自信心,所以我们希望他能在这个比赛全力以赴,打出亮眼的成绩。”

这名22岁的年轻球员在总决赛中,将会与世界最顶级的球员交锋。根据周二的抽签分组,他将在A组迎战前世界一哥安赛龙、世界排名第2的中华台北男单周天成,以及世界排名第6的印尼金丁。

Advertisement

根据赛制,在小组比赛拿下前二的球员,可以出线晋级半决赛。而李梓嘉在尤尼克斯羽球8强赛,以17比21、15比21败在周天成拍下。而在丰田羽赛更惨淡,首圈不敌印度沙米尔实现一轮游。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