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25日讯)泰国丰田羽球公开赛周日落幕后,世羽联也根据各球员/组合的参赛积分,公布了2020年世羽联超级系列总决赛邀请参赛名单,马羽队头号男单李梓嘉领衔5对双打组合获选!

除了李梓嘉之外,这5对双打组合分别为大马头号男双谢定峰/苏伟译、王耀新/张御宇;女双邹美君/李明宴、许嘉雯/叶铮雯以及混双吴埙阀/赖洁敏,仅女单无人获得参赛邀请。

Advertisement

只有“迈向曼谷之路排行榜”(HSBC BWF Road to Bangkok Rankings)前8,并且征战本月在泰国开打的背对背超级1000赛(尤尼克斯和丰田)的球员才有机会获得参赛资格,而且每个国家只限两位/组合球员参与。

这个原定于2020年杪举办的赛事,目前已经推迟至1月27日至31日,同样在泰国曼谷的IMPACT体育馆进行。

Advertisement

另外分组抽签仪式将会在周二(26日)泰国时间上午10时(大马时间中午11时),在世羽联官方脸书粉专Youtube频道进行直播。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