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虽然周一政府再度两周的行动限制令(MCO),但这次全日制的国家运动员训练中心,将继续实施隔离基本模式(quarantine-based approach)和更严谨标准作业程序(SOP)!

根据《每日新闻》报导,青年及体育部已经发文告指出,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中心、克拉末体育中心、武吉加拉大马羽球学院、甘榜班登残奥体育中心及汝来国家脚车馆,会持续更严格的行动限制措施。

Advertisement

文告中写着:“所有日常训练将会继续以更严格的管制措施下进行。”目前实施MCO的6个州属是槟城、雪兰莪、联邦直辖区(吉隆坡、布城、纳闽)、马六甲、柔佛和沙巴。

另外彭亨、霹雳、森美兰、吉打、登嘉楼和吉兰丹则是实施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而玻璃市和砂拉越则是实施复苏式行动限制令(RMCO)。

Advertisement

青体部也感谢政府放宽条件,让该部建议的休闲运动能持续进行,包括允许在住家10公里内跑步、骑脚车、1人至2人的非群聚活动,及只能与家庭成员共同进行的活动。

Advertisement

“青体部正在与国家安全理事会研究数个有关落实行动限制令的事项,之后会再宣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