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大马羽总打算将第二级别的球员,也纳入征战世羽联亚洲巡回赛,也就是明年1月在泰国曼谷掀开战幔的两项超级1000赛和总决赛参赛名单内。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马羽总教练总监黄综翰指出,这是参考上个月结束的丹麦羽球公开赛后的决定。

Advertisement

目前列出的球员名单有詹俊为(男单)、刘航益/吴永昌(男双)、吉苏娜(女单)、陈康乐/蒂娜(女双)和许邦荣/谢宜茜(混双)都有机会征战。

然而名单内选手的世界排名,他们能否拿到1月的2站巡回赛1000级别(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和丰田泰国公开赛)入场券,仍是未知数。

Advertisement

“我们以丹麦公开赛为准绳,但我们也要记得当时很多亚洲国家的世界级好手并未征战,所以就算我们打算派排名较低的球员出战,他们的世界排名也不能在百名之外。”黄综翰受访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我们也不清楚这些排名较低的球员能否获得超级1000赛的参赛资格,不过就碰碰运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