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由于我国疫情再度告急,大马羽总已经准备在明年第一季度举办更多的国内赛事,以期能让球员保住竞技状态。

上周六国内的确诊病例已经缔1228宗创新高,并导致雪隆区和布城的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再度延长至11月9日,原本的行限令期限是直至明日(27日)结束。

Advertisement

由于CMCO延长,大马体育理事会(NSA)必须要想办法维持那些久疏赛场运动员们的斗志和竞技状态。

据《新海峡时报》报导,马羽总秘书吴志强表示有些挑战是无可避免的,而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怎样随机应变。

Advertisement

“我不能代表其余体育总会,但对于马羽总而言,一切都还在控制之中。我们目前在训练时,会严谨遵守更严厉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并打算在2021年第一季度举办更多内部赛。”

Advertisement

“而CMCO延长后,我们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将那些专业的州选手,拉回来总部训练。我们将会跟随疫情的发展而定,不过现在能说的就是计划在12月举办全国羽球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