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30日讯)英超卫冕冠军“红军”利物浦周三凌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今夏加盟球队的新援蒂亚戈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检测呈阳性,目前已经在进行自我隔离!

29岁的蒂亚戈错过了英国当地时间周一的利物浦3比1赢下“枪手”阿森纳的大战,虽然出现了轻微的症状,但蒂亚戈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正在恢复之中。根据相关的协议,蒂亚戈正在进行自我隔离。

Advertisement

蒂亚戈今夏从德甲“巨人”球会拜仁慕尼黑加盟利物浦,在新一季英超联赛利物浦以2比0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上演了英超首秀。

这位西班牙国脚将错过明天在联赛杯和阿森纳的交锋,以及本周日战阿斯顿维拉的英超联赛,不过预计能在10月17日与“太妃糖”埃弗顿上演的默西塞德郡德比战中复出。

Advertisement

英超联赛周二宣布上一周有10名球员或职员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这是自5月英超开始大规模检测以来,确诊病例最多的一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