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大马奥运健将夫妻档,前击剑国手尤炳坚以及前游泳国手梁绮琳,在上周日的国庆日前夕喜迎小千金“小鱼儿(Camy Yu)”的诞生!

从训练出国比赛肩负国家荣耀,到退役结婚现在荣升为人父母,就连一向在比赛中冷静自持的尤炳坚,在受访时也掩饰不住一脸的兴奋之情。

Advertisement

“我真的非常期待和兴奋,因为我已经等了九个月,这绝对是我们人生的新篇章,而且是全新的挑战。对于我而言,身为新手爸爸需要学习如何照顾小孩,和如何当一位好父亲。”

而来自沙巴曾代表大马征战北京奥运会的梁绮琳,则同样很开心生下了女儿,并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这对夫妇也很有共识,会培养孩子对体育运动的兴趣。

Advertisement

“我们绝对相信运动是必须的,因为作为前运动员,我们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将养成良好的纪律,和时间管理的概念。至于什么运动,游泳一定包括在内,因为那是重要的安全技能。”

Advertisement

梁绮琳强调:“当然,我们也会让她接触击剑,因为那是尤炳坚的热情和兴趣所在。如果我们的孩子也想成为一名全职运动员,那么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