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5日讯)第77届德国杯决赛周日凌晨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刚拿下德甲冠军的“巨人”拜仁慕尼黑,以4比2击败勒沃库森,第13次夺得德国双冠王,并书写德国杯20次夺冠纪录!

莱万梅开二度

Advertisement

上半场第10分钟,拜仁凭借阿拉巴的任意球首开纪录,接下来第24分钟格纳布里破门扩大比分。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荣膺德甲最佳球员和射脚的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将德国杯决赛进球纪录改写为8球,并助拜仁以4比2获胜捧杯。

Advertisement

最长连胜纪录

Advertisement

凭借本场胜利,拜仁的连胜纪录达到了17场,超越了勒沃库森在1978年取得的16场连胜,创造了德国球队在各项赛事上的最长连胜纪录。

虽然已经拿下双冠,然而拜仁的野心绝不止于此。目前在欧冠赛场,拜仁一只脚已经进入了8强赛,在莱万嚷嚷着“我们还渴望更多”的情况下,主帅弗里克将继续带领着拜仁向赛季“三冠王”进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