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敦19日讯)牙买加传奇短跑选手“闪电”博尔特荣升当爸,他的女友本奈特生下了一个女孩,这也是博尔特的第一个孩子。

在获悉他迎来弄瓦之喜后,连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也发文祝贺:“恭喜我们的短跑传奇闪电博尔特和本奈特,祝贺他们喜诞千金。”

Advertisement

据牙买加当地媒体报道,博尔特的女儿是在上周日出生的,不过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Advertisement
 
 
 
 
 
 
 
 
 
 
 
 
 

A Week Ago #BabyBolt 🙏🏿⚡️💫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Usain St.Leo Bolt (@usainbolt) on

33岁的博尔特早在今年3月就于社交媒体分享了喜讯,称女友本奈特怀孕了是个女孩,他还开玩笑警告说:“任何男人或是男孩,那些未来的追求者都离我女儿远一点!”

Advertisement

2017年退役后,博尔特至今仍是100米和200米短跑世界纪录保持者,职业生涯获得八枚奥运金牌,同时也是史上唯一一位,连续三届奥运会赢得100米和200米金牌的短跑“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