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亚密23日讯)英格兰传奇球星“万人迷”贝汉,加入了“All In Challenge”活动,只要球迷们参与捐款活动,就能获得抽中成为贝汉的五人制足球赛对手,以及与贝汉共进午餐的机会!

所有捐献款项,全数用于治疗目前在全球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的相关工作与慈善机构上。球迷们可以通过捐款,来获得抽中五人足球赛对手席和一起午餐的机会。

Advertisement

-摘自All In Challenge网站-
-摘自All In Challenge网站-

而幸运儿除了可以与这位前曼联和皇家马德里巨星同场竞技,以及和偶像共进午餐外,还能获得“万人迷”陪同一起在现场观战迈阿密国际球赛呢!

竞拍收入将会被用于受疫情影响弱势团体的相关机构,如Meals on Wheels、No Kid Hungry、America’s Food Fund、World Central Kitchen以及Feeding America。

Advertisement

贝汉在自己的脸书专页发视频表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和一些好友一起筹措了这次的捐款活动,我正全力投入挑战,希望能够为受疫情影响的弱势团体筹到急需的资金。”

Advertisement

“有很多家庭目前正在受到这种可怕疫情的影响,他们在为生计而发愁,我们想用实际行动支持一些了不起的慈善机构,他们每天都在这样的困难情况下,做着一些很伟大的工作。”

“和我的迈阿密国际大家庭一起,我想让你拥有这样一次机会,有一次独特的经历——你和你的四位朋友,将在美丽的迈阿密国际训练基地与我的五人制足球队一起比赛。”

Advertisement

“赛后,我们将共进午餐,无论输赢我们一起庆祝,然后,你会和我的好朋友企业慈善家乔奇马斯(Jorge Mas)一起受邀观看迈阿密国际的球赛,并且餐馆迈亚密国际球会的体育馆和最新设施。”

同时贝汉也标签了前东家球会,包括英超“红魔”曼联、西甲“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以及法甲班霸巴黎圣日曼,一起加入All In Challenge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