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因直升机坠机事故丧生的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他的妻子瓦妮莎周日在社交网站上晒照,庆祝今天是两人结婚19周年的纪念日,并写着:“结婚纪念日,我的科比送来的花朵”。

瓦妮莎晒出的是一束美丽的红色玫瑰,原来这束花是科比在NBA的好兄弟加索尔夫妇,代替他在结婚纪念日送给瓦妮莎的,而女儿们也为妈妈过结婚纪念日。

Advertisement

 

 
 
 
 
 
 
 
 
 
 
 
 
 

Anniversary flowers from my Kobe. ❤️💔🙏🏽Thank you @nataliabryant #GiannaBryant #BiankaBryant #CapriBryant @jeffleatham @catmcdonnell7 @paugasol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Vanessa Bryant 🦋 (@vanessabryant) on

Advertisement

随后加索尔也评论回复:“我们爱你”,虽然科比已经离世,但大家依旧关心着瓦妮莎和他们的女儿,令不少粉丝感动于这份温情。

同时瓦妮莎也在Instagram晒出了昔日和科比的合影,科比搂抱着老婆亲吻她,瓦妮莎笑得非常甜蜜,对着镜头露出幸福的笑容,可见两人之间的浓情蜜意。

Advertisement

她写道:“我的国王,我的心,我最好的朋友。宝贝,结婚19周年纪念日快乐。我真的好想你。我多么希望你能在我身旁拥我入怀,我爱你。”

可惜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带走了科比,也带走了他们的女儿,一个幸福的家庭变得不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