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著名体育品牌李宁宣布延长大马混双组合陈炳顺与吴柳莹的赞助合约一年,让他们可以更专注备战2021年东京奥运会

随着东京奥运会因为新冠病毒打击,正式延后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这支离开国家队转当自由人的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7。

Advertisement

虽然有一年半的时间备战,但他们的赞助合约在2020年届满,让两人不得不担忧自己的未来路。

马来西亚李宁总代理光明集团体育总经理苏云龙指出,在目前这个艰难时期,陈炳顺与吴柳莹很配合,也很谅解全球经济状况。

Advertisement

他们依然保持着专业的态度,在全国行动限制令期间,在家里继续保持训练,期待着世界羽联宣布解禁后,随时再出征参赛。

Advertisement

“在他们转当职业球员这段期间里,他们表现的非常专业,因此我们决定延长一年的赞助合约,让他们可以更专心的准备明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希望能够为马来西亚带回更好的成绩。”

陈炳顺与吴柳莹是于2018年12月底宣布退出国家队,签约李宁旗下继续征战国际赛。

Advertisement

他们在去年1月夺得泰国大师赛冠军,并于5月份赢取纽西兰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一直名列前8,一席东京奥运资格稳稳在握。

对于获得李宁的继续支持,陈炳顺非常感恩,“以现在的情况,真的不容易啊!在大家都处于困境中,李宁依然愿意支持我们。我真的很感谢李宁,我们会继续努力用行动去回报!”

吴柳莹也同样感激李宁的继续支持,“在这段期间谢谢李宁对我们的支持,因为疫情的关系,奥运会宣布展期一年后,非常荣幸李宁答应给予我们续约,所以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另一方面,同样转当职业球员的男双组合张御宇与王耀新在今年1月也与李宁签约,随着东京奥运会展延之后,目前世界排名第15的他们可以继续追求奥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