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全球爆发导致全球体育赛事停摆,世界羽联宣布将冻结全英赛后一周的世界排名和世界青少年排名,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目前世羽联从2020年3月中旬到2020年4月底的所有国际赛事,都破天荒的首次宣布暂停,而且也很难预测下一站比赛何时举行,预计在接下来的5月和6月还会暂停更多比赛。

Advertisement

大马的羽球员也在担心,怕一旦排名积分照走,那他们之前辛辛苦苦拉拔上的排名也受影响,因此世羽联宣布冻结世界排名,期限将追溯到第12周,即2020年全英公开赛后的那一周。

这也意味着2020年3月17日公布的排名将作为下一站可以重新进行巡回赛的种子排名依据,尽管在现阶段根本无法预计何时开赛。

Advertisement

世羽联也指出会在适当时候公布更多的信息,说明在国际巡回赛继续开展后,排名最终将如何“解冻”。

Advertisement

他们正在寻求一个解决方案,以交错的方式解冻排名,以避免任何极端下降的分数,对以往的比赛造成极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