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虽然很多球迷希望前大马国家青年足球队功勋主帅拿督王金瑞重返赛场,但是这位主帅已经拒绝了大马足球联赛球会的招揽,打算专注为国家青少年推广和发展足球。

王金瑞身为22岁以下大马国家足球队主帅的合约,因为去年无法带着球队晋级菲律宾东运会半决赛而不获续约后,收到了很多大马足球联赛球会抛出的橄榄枝。

Advertisement

据《新海峡时报》报导,王金瑞认为自己身为20年主帅的经验更适用于担任大马足总的青年发展总监一职,据悉今年49岁的王教练已经和马足总秘书施杜沃拉玛林甘讨论就职事宜。

“目前收到很多要我担任主帅和教练的邀约,但我需要考虑很多方面。而马足总的职位对我而言也不算新任务,因为在过去这两三年我都是负责青年队的发展。”

Advertisement

王金瑞将负责国家足球发展计划(National Football Development Programme),并预计会到全国各州足球协会视察,以了解其足球球员发展情况。

Advertisement

话虽如此,但他也不排除重返“竞争性”教练的可能性,这是他在过去16年中经常有出色发挥的“岗位”。

王金瑞在他的教练生涯中,率队赢下了不少冠军,其中包括2009年率领幼虎球会拿下马首联赛冠军、2011年东运会金牌、2013年默迪卡杯冠军以及2015年的孟加拉盃 (Bangabandhu Cup)。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