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3日讯)大马武术好手莫哈末法依祖,在菲律宾东运会进行男子B组55公斤B级别赛事时,不慎遭对手踢伤昏倒,立即送入Baypointe医院急救,目前已醒转但人很虚弱!

根据Team Malaysia推特显示,法依祖是在和东道主选手汀斯杜马安(Dines Dumaan)比赛时,不慎遭对方踢中脸部后昏迷,医护人员立即将他送院抢救。

Advertisement

这位已经连拿两届东运会马来武术男子B级55公斤组金牌的选手,也因此宣告无缘卫冕本届的马来武术冠军头衔!

另根据《Stadium Astro》最新消息指出,目前莫哈末法依祖已经苏醒,但人很虚弱。

Advertisement

大马马来武术领队再汉受访时表示:“我已经去探望法依祖,他苏醒了不过问他问题时还无法回应,情况不太乐观,不过我们现在还在等着X光检测报告,才会知道他伤得多重。”

至于法依祖无法捍卫大马在该赛项的金牌,再汉强调法依祖已经尽力了,不过他的战术失误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Advertisement

“他已经受伤了,目前也不能做什么,只能祈祷他伤得不重能够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