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24日讯)日前受访时表示希望换了新平头发型,能够为他带来好运的大马保龄球好手陈财政,果然如他所愿,周三在科威特进行的保龄球亚锦赛男单决赛中,滚出大马队第二金!

这也是大马保球队继41岁的老将莎琳周二在女单赛事称霸后,陈财政也在周三成功卫冕男单金牌,让大马队在亚锦赛男女单赛事称王封后!

Advertisement

而且25岁的陈财政在最后一局还打出“全中(Strike)”拿下300分满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9次打出300分完美比赛(Perfect Game)纪录。

陈财政最终以6局滚出1556总瓶分的成绩,力压拿下1524总瓶分的印度选手杜鲁夫夺魁。而仅落后印度球员2瓶分的日本选手安里秀策,仅能以1522总瓶分的成绩满足于铜牌。

Advertisement

“有点难以置信,我竟然能够以满分(300分)来捍卫我的亚锦赛冠军!我现在已经有19局300分纪录,而且能够为国家拿下金牌,这真是太好了。”

Advertisement

另外在女双赛事中,冼丽莹搭档资深老将谢美兰摘铜,目前大马保龄球队已经在亚锦赛拿下2金2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