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4日讯)2019年国际足总(FIFA)颁奖典礼周二上午在米兰斯卡拉大剧院举行,阿根廷兼巴塞隆纳球星“跳蚤”梅西,力压范戴克与C罗纳多获奖,从而压过5次当选的C罗,书写6次获奖的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也创造了获奖最长时间跨度纪录,从2009年首次获奖到本次获奖,已经过去10年。而正在意甲为尤文图斯效力的“冤家”C罗则缺席颁奖典礼。

Advertisement

另外克洛普当选最佳最佳男足主帅;阿利松当选最佳男足门将;女足世界杯金靴拉皮诺埃获得世界足球小姐;梅西无缘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奖),获奖者则为18岁的匈牙利小将丹尼埃尔-若里。

2019年FIFA得奖名单

Advertisement

普斯卡什奖(最佳进球奖):若里

Advertisement

最佳男足主帅:克洛普(利物浦)

国际足总球迷奖:格雷科

Advertisement

最佳女足门将:芬嫩达尔

公平竞赛奖:利兹联(英冠)及主帅贝尔萨

世界职业球员协会最佳女足阵容(4-2-3-1):芬嫩达尔/布隆泽,勒纳尔,费希尔,奥哈拉/亨利,埃尔兹/拉瓦勒,拉皮诺埃,玛塔/摩根

最佳男足门将:阿利松(利物浦)

最佳女足主帅:埃利斯(美国)

世界职业球员协会最佳男足阵容(4-3-3):阿利松/德利赫特,拉莫斯,范戴克,马塞洛/莫德里奇,阿扎尔,弗伦基-德容/姆巴佩、C罗纳多、梅西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阿根廷/巴塞隆纳)

世界足球小姐:拉皮诺(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