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国家元首后东姑阿兹莎阿米娜周三在推特上载了侄孙踢出好球“破门”的视频,并狂赞可以传给国际足总(FIFA)后,这个视频也在社交媒体疯传并赢得网民一致赞好。

东姑阿兹莎阿米娜上载的视频内容,是她的“cucu saudara”(侄孙)苏莱曼(Sulaiman)在学校比赛时,踢出好球破门。她在推特上写到:“我的侄孙踢出这么有技术性的进球,应该要传给FIFA。”

Advertisement

这个11秒的视频显示出一位“小”球员,踢出技术性圆弧形的球越过所有小球员后成功破门,周三上午才上载不久,就已经有超过12万次的人观赏,逾1万个赞和逾6000个留言,并获得网民疯传。

全部转发的网民也一致认为苏莱曼很有潜力,以后很有机会成为职业球员,甚至有网民@topeka认为这名小球员可以取代巴西前锋内马尔。

Advertisement

有更多网民认同这个视频可以传给FIFA来角逐普斯卡什奖(Puskas Award),即国际足联年度最佳进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