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14日讯)史上首次上演英超内讧的欧洲超级杯周四凌晨结束角逐,“红军”利物浦大战“蓝军”切尔西,在双方120分钟内2比2闷和,红军点球战5比4,以总分7比6险胜切尔西第四次捧杯!

这是欧洲超级杯首次在两支英超球会之间进行,第6次参与超级杯的利物浦期待第4次夺冠,而切尔西此前3次参赛仅在1998年夺冠。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首次由法国女主裁斯蒂芬妮•弗拉帕特,率领女性团队执法本场比赛,是历史性的一刻。

 

Advertisement

切尔西在第36分钟凭借吉鲁在小禁区左上角外斜射入网先拔头筹,利物浦第48分钟凭借马内的射门1比1扳平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皆无进球,比赛进入加时。

Advertisement

红军在第95分钟凭借马内12码处第一时间射入上角,梅开二度以2比1反超比分。不甘示弱的蓝军第101分钟扳平,若日尼奥点球骗过阿德里安低射入网,双方2比2再拖入点球大战。

只可惜最终蓝军的亚布拉罕在点球大战中射失,利物浦最终以5比4胜出,以总分7比6险胜蓝军,有惊无险的拿下欧洲超级杯桂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