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30日讯)上周日在韩国光州落幕的国际泳联世锦赛,大马跳水队带回一枚银牌并获得3个直接晋级奥运资格已达标,反观泳将则挂零无人以A级资格晋级2020年东京奥运会!

在收官战当天上场的叶仿德,在男子400米混合泳预赛中仅游出4分33秒88的成绩排在第37位,无缘晋级。

Advertisement

其余的队友包括频频游赢奥运冠军被寄予厚望的自由泳名将沈威胜、蛙泳女将彭靖恩,无法达成以A级资格直接游进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目标。而叶仿德、唐剑涵和陈捷也无法完成获得B级奥运资格目标。

至于在较早进行的跳水赛项方面,也只有潘德蕾拉和梁敏仪在女双十米跳台跳出的银牌,也是大马队本届拿下的唯一一枚世锦赛奖牌,她们也同时获得了直接晋级奥运资格。

Advertisement

另外,虽没登上领奖台但获得直接晋级奥运资格的,就是状态不俗的潘德蕾拉(女子十米跳台)以及吴丽颐(女子三米跳板)。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