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16日讯)在韩国光州进行的2019年FINA世锦赛周三晚结束女子十米跳台决赛争夺,联手梁敏仪拿下女双十米跳台银牌的潘德蕾拉,无法保住上届张俊虹创史拿下的金牌,仅排在第五位!

中国14岁小将包揽冠亚军

Advertisement

另外中国跳水梦之队的14岁选手陈芋汐以439.00分获得冠军,搭档张家齐拿下女双十米跳台同样14岁的卢为,则以377.80分获得亚军。

这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第八次获得冠军,也是在经历了两次世锦赛金牌旁落六年之后,重新夺回冠军宝座!美国选手施内尔第四轮还排名第五,但最后一轮实现逆转,她以364.20分获得第三。

Advertisement

而在决赛第二跳拿下73.50分,一度排在第二位的小潘,却在五跳后仅获得349.25分排在第五位缘悭三甲,不过她周二晋决赛时已获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也是她继女双十米跳台后第二个奥运资格!

Advertisement

她在周二上午的预赛跳出303.70分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再跳出312.70分排在第9位,以差了第一名高达95.25分的成绩晋级决赛,只可惜无法在决赛中挺进三甲带回第二枚世锦赛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