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27日讯)兰帕德重返英超豪门“蓝军”切尔西执教的传言尘嚣日上,很多外媒已经言之凿凿他肯定担任,就连蓝军传奇队长约翰-特里也力挺好友担任。

“他在德比郡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再加上切尔西遭到转会禁令,我认为没有人比兰帕德更适合执教切尔西了。对他和球会而言,这都是最合适的时机。”

Advertisement

“球员时期,他就在切尔西证明了自己,成为了切尔西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他总是很努力,这是他成功的秘诀。每次训练结束,他都要加练半小时,练习射门或者任意球。”

特里强调:“也许人们对他的回归会感到惊讶,但他们并不知道他为了这些付出了多少。担任教练后,他对自己要求非常高和严格。兰帕德是切尔西的传奇,现在是他回家的时候了。”

Advertisement

如果蓝军想把这位在西伦敦效力13年之久,并帮助球队夺过11项荣誉的传奇球星“神灯”带回斯坦福桥,他们可能将需要支付400万英镑(约2108万令吉)。

Advertisement

特里目前在阿斯顿维拉担任助教,冲超(从英冠联赛升上英超)成功的维拉下赛季将和切尔西进行正面交锋,届时特里和兰帕德这对昔日好友,很可能在赛场上“狭路”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