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7日讯)据报导,我国羽球男单名将拿督李宗伟,将在下周宣布挂拍,但李宗伟今日表示,有关退役一事,他还没决定。

《每日新闻》昨日援引消息来源报导,指台湾主治医生建议李宗伟要保持轻松的心情和无压力的生活,以避免已康复的鼻咽癌再度复发。

Advertisement

报导称,这是让37岁的李宗伟决定结束其长达19年传奇职业生涯的主因。

消息来源告诉《每日新闻》:“宗伟个人已经决定挂拍,但他仍需要在会见大马羽球总会高层和教练团后,才对外宣布自己退役的决定。”

Advertisement

不过,李宗伟周五在接受《星报》体育版访问时,针对挂拍一事回应称,“不,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Advertisement

他说:“仅仅因为我没有参加培训,每个人都在试图推测。”

他透露,目前他还未与大马羽球总会讨论有关他退役一事;而在此之前,一切都还没决定。

Advertisement

“如果我确实退役或做出了其他决定,我会自己通知媒体。没有人可以代表我发言。”

自李宗伟今年4月赴台湾进行复诊后,这名三届奥运男单银牌得主,就不曾公开在羽总亮相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