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8日讯)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焦点战周三凌晨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英超“红军”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西甲班霸巴塞隆纳,以总分4比3奇迹翻盘,第9次勇闯欧冠决赛!

利物浦首回合在诺坎普0比3完败,此前4次欧战主场对阵巴塞隆纳仅在2001年在联盟杯取胜1场,其余3场1平2负。

Advertisement

红军缺兵少将

回到安菲尔德的利物浦,迎来欧冠半决赛的次回合大战,但客场0比3被巴萨拿下后,双线作战且三大主力萨拉赫、菲尔米诺、凯塔因伤缺阵,更让主帅克洛普的排兵布阵显得捉襟见肘了。

Advertisement

也就是说,利物浦想要晋级决赛,至少要在不丢球情况下,还得至少连灌巴塞4球才行。

Advertisement

梅西领衔的巴塞拥94%晋级概率

但按照欧冠淘汰赛历史统计数据,首回合主场3比0赢球者,客战后晋级概率则为94%,红军想要在主场赢下拥有超级球星“跳蚤”梅西领军的巴塞隆纳,需要一场奇迹。

Advertisement

奥里吉与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

而在周三凌晨的半决赛次回合,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做到了,先是第分钟凭借奥里吉小禁区边缘推射空门入网先拔头筹,然后下半场第54分钟,队友维纳尔杜姆破门将比分扩大2比0。

而维纳尔杜姆还在第56分钟前点小禁区前以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进一步拉大比分3比0。另外首球功臣奥里吉也不示弱,在第79分钟禁区前凌空射门成双响炮,以4比0打破94%的概率助红军闯欧冠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