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26日讯)在离开国家队变成自由人后,里约奥运银牌混双组合陈炳顺/吴柳莹今年1月起连征3项大师赛,月初泰国赛夺魁后,大马赛止步半决赛,而现在马不停蹄征战的印尼赛亦是止步4强!

他们在周六下午对上前世界第一组合,同时也是老对手汤多威/丽丽雅娜,而本届赛会也是34岁悍将丽丽雅娜的告别作。

Advertisement

由于赛前双方交手11次炳顺/柳莹只有一次胜绩,加上印尼主场本就打得艰辛,最终在周六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还是遭印尼4号种子汤多威/丽丽雅娜以22比20、21比11打败,无缘决赛。

Advertisement

另一场半决赛,由大马前混双教练颜伟德带出来的日本混双冠军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鏖战三局后遭中国头号种子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以11比21、21比14、21比11击退。

Advertisement

郑思维/黄雅琼将在周日的决赛对上汤多威/丽丽雅娜组合,以争夺冠军头衔,而无论赛果如何,印尼羽协都会在决赛现场,为丽丽雅娜举办一个退役告别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