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24日讯)英格兰第5级别联赛球队萨尔福德城(Salford City)正式宣布,传奇球星“万人迷”贝汉将入股10%,不过截至目前为止曼联92班仍拥有该球会股份高达60%。

萨尔福德城成立于1940年,一直在低级别联赛打转,球队位于曼彻斯特市西北部,主场莫尔路球场距离曼联主场奥特拉福仅有15分钟车程。

Advertisement

2014年,曼联92班成员加里-内维尔、斯科斯、巴特与菲尔-内维尔以及吉斯等球员收购了这个球会,随后瓦伦西亚老板林荣福入股50%,斯科斯等人各有10%股份。

Advertisement

在最近的4年内,萨尔福德城已经3次升级,2018-19赛季球队征战英格兰第5级联赛,也是球队参加最高级别的联赛,目前排名第3。2015年10月,萨尔福德城打进足总杯第二轮创造球会历史。

Advertisement

如今,贝汉也入股萨尔福德城10%,林荣福所占股份变成了40%,也就是说曼联92班成员拥有球会60%的股份,这也意味着曼联旧将们意外地又“联系”在一起。

而贝汉本身在美国也拥有自己的足球球会迈阿密,并将在2020年参加美国大联盟联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