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马来西亚成功集团创办人丹斯里陈志远,同时也是卡迪夫城老板,对于球会新援埃米利亚诺-萨拉(Emiliano Sala)乘搭小型飞机失踪的消息感到非常紧张。

卡迪夫城球会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Ken Choo在发布声明时如是指出,他同时也宣布取消球队在周二的训练。

Advertisement

卡迪夫城新援萨拉的私人飞机,是从南特起飞前往加的夫城时途中失联,生还可能渺茫。

据了解,他选择从南特坐飞机前往卡迪夫城是因为选择普通交通方式太过麻烦。

Advertisement

“听到这架飞机失联的消息,我们感到非常震惊。我们预计萨拉将于昨晚(英国时间周一晚)抵达卡迪夫,今天(英国时间周二)是他与球队的第一天。”

Advertisement

“我们的老板丹斯里陈志远和主席达尔曼对这一情况感到忧心和紧张,所以我们决定取消球队训练。卡迪夫城球会上下感谢球迷们,以及整个足球大家庭在这个艰难时刻的支持。”

“我们继续为能够得到萨拉更积极的消息而祈祷。”他也承诺若从搜救队获得更多信息后,卡迪夫城球会将会发表进一步声明。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