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去年拿下青年奥运会和世青赛双料冠军的天才少女吴堇溦,在周六的大马羽球大师赛半决赛中却无法延续本届连斩高手的胜势,憾负泰国前女单世冠拉查诺,无缘决赛!

未满19岁的吴堇溦在本届大马羽球大师赛表现出色,首圈爆冷赢下日本前世界一姐山口茜,取得双方交手6次以来的首胜后,次圈轻松两局拿下中国张艺曼后,挺进8强再两局直落挫5号种子何冰娇。

Advertisement

可惜在周六下午的4强赛中,她对上在8强赛击退台湾头号种子戴资颖的2013年女单世冠拉查诺,在36分钟内以两局16比21败北!后者将与西班牙前世冠马琳争夺女单冠军头衔。

刘国伦因伤弃战

Advertisement

在8强赛打倒中国2号种子的“自由人”刘国伦,原本会在周六的半决赛与韩国一哥孙完虎争夺决赛入场券。备受看好能挺进决赛的他,却突然宣布退赛。

Advertisement

在《星报》记者联络他后,他指出在与石宇奇一战中因太过激烈而拉伤了腿,现在连走路都有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