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大马里约奥运男双银牌得主“双蔚”组合陈蔚强/吴蔚昇,即将退出国羽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目前受访的陈蔚强指称目前尚在考虑阶段。

“我们有找过很多人商讨,包括大马羽总的高层,不过直到目前为止仍未有最后定案。”今年29岁的陈蔚强,在大马羽球学院结束健身房训练后,接受《星报》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我们还没呈交辞职信,我们还是国家队球员。由于目前一切尚未有任何定论,所以我也无法透露太多,而且国家队将会有长达一星期的假期(19日开始),大家会在圣诞节后才归队训练。”

“同时我还需要和搭档吴蔚昇讨论,他目前还在国外没回来。我们讨论后才决定留或走是对我们最好,很可能我们还会继续留在国家队。”

Advertisement

如果双蔚组合决定离开,那他们将会是继陈炳顺/吴柳莹后又一离队的顶尖组合。同时马羽总也会面临同时失去两对里约奥运会银牌组合的损失。

Advertisement

不过就算他们两人离开也不会比陈炳顺/吴柳莹震撼,因为自从在2016年拿下世羽联总决赛男双冠军后,两人的表现就陷入低迷,连续两年的国际大赛一冠未得,并被下了最后通牒,必须要提升成绩。

黄锦才:马羽总不阻止球员离开

Advertisement

而马羽总秘书拿督黄锦才在较早前也指出,马羽总不会阻止资深顶级球员离队。

“不过目前为止除了陈炳顺和吴柳莹的呈辞信之外,我们(马羽总)并没有收到任何人的辞职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