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吉隆坡东运会的器械操赛事周三迎来收官战,大马“体操女神”法拉安一洗周二(22日)无牌的頽气,以13.450分成功卫冕上届东运会所夺得的自由体操金牌(视频从2:05:20开始),这也是大马代表团在今日(23日)的首枚金牌,将金牌数增加到41枚!

Advertisement

而这也是法拉安继周一晚间领军陈璎月、洪翠西、诺伊丽艾丽娜、拉薇妮雅和诺阿兹拉,以200.950分成功卫冕女团金牌后,在本届东运会拿下的第二枚金牌。

第三次征战东运会的法拉安拿到金牌后抱着大马奥理会秘书刘姳助喜极而泣,她表示:“谢谢我的父母,谢谢大家!”

Advertisement

法拉安在未满17岁时征战2013年巨港东运会,即赢得高低杠银牌,2015年领军人物姿态征战新加坡东运会夺得女团金牌后,接着在4个项目皆无缘金牌,幸而在最后一项的自由体操赛中摘金!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今年她再以领军姿态征战自己家门口举办的东运会,成功卫冕女团金牌后,周二的高低杠赛事却因失误颗粒无收,幸而成功卫冕自由体操金牌,所以才会喜极而泣。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