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8日讯)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到新加坡游玩,新加坡旅游局于昨日推出“新加坡奖励”(SingapoRewards)计划官网,让游客挑选各种类型的免费导览及体验活动,可以更加认识新加坡。

根据《海峡时报》报导,新加坡旅游局宣布,目前有将近40个免费导览及体验活动供游客选择,分为4大类别,即新奇和刺激、餐饮、环境可持续性和健康。

Advertisement

对餐饮感兴趣的游客,可选择边游新加坡河边享用晚餐和参访新加坡黄铜狮蒸馏厂;对环境可续性发展感兴趣的游客,可参加S.E.A.海洋馆导览,以了解如何保护海洋生物。

只有搭乘飞机入境新加坡的短期游客,才可以免费参加导览及体验活动,每人限参加一项。该计划不开放给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

Advertisement

新加坡旅游局局长陈建隆表示:“随着越来越多外国游客回到新加坡旅游,旅游局希望通过介绍鲜为人知的新加坡景点,提升他们在我国的体验。”

Advertisement

他补充:“‘新加坡奖励’计划也为本地企业提供一个平台,可推出和测试新的旅游产品。”

“我邀请所有游客通过‘新加坡奖励’计划探索我们城市的多样化产品,并与其他人分享他们的旅行经验。”

Advertisement

新加坡旅游局从去年10月至今先在澳洲、印度和印尼试跑“新加坡奖励”计划,从今年3月7日起世界各地的游客都能参与该计划。

想要参与免费导览及体验活动的游客,可通过VisitSingapore应用程序(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或SingapoRewards官网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