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日讯)渡轮公司Batam Fast从昨日起,出售往返新加坡丹那美拉渡轮码头(Tanah Merah Ferry Terminal )和柔佛迪沙鲁海岸渡轮码头(Desaru Coast Ferry Terminal)的渡轮船票,来回票价为118新元(约373令吉96仙),而单程票价为70新元(约221令吉84仙)。

根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导,该服务将于下周四(7日)启航,渡轮将于早上8时30分从丹那美拉渡轮码头出发至迪沙鲁海岸渡轮码头,下午5时30分从迪沙鲁返回新加坡,单程行程大约需要90分钟。

Advertisement

Batam Fast推出的来回票优惠,只需98新元(约310令吉85仙),优惠只限7月7日至10月6日之间的旅程。民众可到Batam Fast的官网和社交媒体预订。

此前,乘客可以从樟宜渡轮码头(Changi Ferry Terminal )乘坐30分钟的渡轮到柔佛哥打丁宜的丹绒柏仑谷码头(Tanjung Belungkor Ferry Terminal ),然后再乘车30至45分钟,才抵达迪沙鲁。

Advertisement

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该渡轮服务自2020年3月起暂停。目前,Batam Fast将在每周四至周日提供来回渡轮服务,但有计划增加服务频率。

Advertisement

每位乘客可以免费携带10公斤的手提行李,以及20公斤的托运行李。

若行李超重,从新加坡出发的额外收费是每公斤1元(约3令吉17仙);如果携带尺寸特殊的物品,如脚车,从新加坡出发的额外收费是每件10新元(约31令吉69仙)。

Advertisement

有兴趣订票的民众,可在www.batamfast.comwww.desaruferries.comwww.desarucoast.com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