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4日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妹妹李玮玲周四在社群平台面子书发文,透露最近夜游福康宁公园(Fort Canning Park)不慎迷路又发生骨折,结果被警方寻获送医治疗。

李玮玲在面子书中指出,今年7月5日晚间的月圆之夜,她独自一人在福康宁公园散步,不小心迷路。当步行到基督教青年会(YMCA)附近小巷后突然发生骨折,右大腿剧痛并跌坐草地,无法动弹。

Advertisement

李玮玲说,她跌坐在地疼痛难忍,原本还想尝试转身爬回走道,但骨折部位所导致的大腿肌肉抽筋,远超乎自己忍受的范围。

她在面子书中表示,原有意抛掷石头敲打基督教青年会的窗户玻璃呼救,后来才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把石头扔得那么高。

Advertisement

李玮玲只能枯坐在草地等待救援,最后幸运在6小时后被警方寻获。李玮玲随后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救治。她当天晚间7时开始散步、8时跌倒,直到隔天凌晨2时才被警方找到。

Advertisement

李玮玲也在面子书中感谢寻获她的员警,以及医护人员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