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3日讯)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延烧,新加坡周四新增1037例确诊,这已经是邻国连续第3天单日新增确诊破千人。另外,新加坡航空证实有16名员工确诊,其中8人已痊愈出院。

综合新加坡媒体报导,新加坡今日新增病例1037例,其中,新加坡人和有永久居留权的民众仅占其中21人,绝大部分确诊案例仍来自住在宿舍中的外来劳工。

Advertisement

目前,新加坡累计1万1178例确诊,其中12人不治,为东南亚确诊人数最高的国家。

雅虎网站昨天报导,新航发内部通告指,在16名确诊员工中,2人是在机场附近工作的工程师,8人已康复。

Advertisement

新航今天中午受询时向《联合晚报》确认“一些职员确诊”,并已做足防范措施,确保顾客和员工安康,而卫生部已确认没有空服人员在机舱值勤时染病。

Advertisement

内部文件揭露,染病的空服人员服务的航线包括来回新加坡与伦敦、哥本哈根、巴塞罗那、休士顿、曼彻斯特、吉隆坡、纽约、悉尼、阿姆斯特丹和慕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