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9日讯)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近日在新加坡持续升温,周日再增596例,使新加坡境内确诊总数破6000,来到了6588例,成为东南亚确诊最多国家。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导,新加坡卫生部表示,截至今天中午为止,已初步确定境内新增596起确诊。当局强调这次新增病例多数仍是住在客工宿舍的工作证持有者,只有25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Advertisement

另外,全岛超过135家麦当劳分店即日起暂停营业到5月4日,包括“得来速”与外送服务,共同防止武汉肺炎病毒散播。

武汉肺炎疫情近日在新加坡延烧,周五新增623例确诊、周六更暴增942例,创下单日最高增幅,今再增596例,确诊总数破6000,达6588确诊,超越印尼6248例、菲律宾6087、大马5302例,成为东南亚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不过新加坡染疫死亡率仍低,目前仅11人不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