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届金像奖上周日(14日)团满落幕,导演卓亦谦凭借电影《年少日记》荣获最佳新晋导演奖,该电影还获得金像奖12项提名,并且在2月29日在大马上映。

另外一部勇夺香港史上亚洲及港产片票房第一,同时也是大马贺岁档的票房冠军电影《毒舌大状》则斩获金像奖最佳影片,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名利双收。

Advertisement

好消息!荣获优秀的成绩的《年少日记》和《毒舌大状》,将于本周重返大马戏院,让还未观看的观众仍然有机会前往戏院重温这两部佳作。

Advertisement

为了欢庆电影获奖,电影发行商mm2联合本地影院,让这两部得奖电影在4月19至4月21日(周五至周日)限量重映。

Advertisement

参与重映的本地电影院包括:

  • GSC The Starling Mall
  • TGV Pavilion Bukit Jalil
  • DADI Cinema Pavilion KualaLumpur
  • mmCineplexes Plus Berjaya Times Square
  • Mega Cineplex Prai Penang

这次能够让之前错过电影和想要“二刷或三刷”的朋友能共同感受这两部电影带来的独特魅力。

Advertisement

-mm2 Malaysia提供-
-mm2 Malaysia提供-

《年少日记》是新锐导演卓亦谦首次在华语电影界展露头角的佳作。

故事讲述了一位中学老师发现了一封没有署名的遗书,在追踪遗书主人的过程中亲手揭开了自己童年的伤疤。

翻开这本少年心事日记唤起了许多观众尘封多年的童年回忆,电影仿佛给了观众一次时空对话的机会,在香港和大马社交媒体上掀起了大波的留言和分。

《年少日记》不仅好评如潮,导演卓亦谦亦在金马奖、金像奖和亚洲电影节中获颁“最佳新导演”奖,实现三喜临门。

-mm2 Malaysia提供-
-mm2 Malaysia提供-

至于2023过年档大热的电影《毒舌大状》是一部政律题材的爽片,由黄子华主演,真实案件改编,讲述的是一位律师为含冤入狱的名模翻案的故事,用深刻的社会洞察展现激烈的法律斗争情节。

这部戏凭借了深入人心的人物角色,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在香港的影史创造了辉煌的票房成绩,除了成为了去年大马贺岁档的票房冠军,还在第42届金像奖获得10项提名,并最后成功过夺得最佳影片。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mm2malaysia社交平台(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