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漫威漫改系列《蜘蛛侠》电影走红的英国演员荷兰弟(汤霍兰德,Tom Holland)宣布息影一年!

荷兰弟近日宣传其主演兼监制的《拥挤的房间(The Crowded Room)》时表示,这部新剧的拍摄让他精疲力尽,因此决定离开影坛一年。

Advertisement

“我在《拥挤的房间》中饰演一名患有人格分裂的角色,期间需要深入揣摩这个角色的复杂性格。”

他说,这段时间让他感到非常疲惫,且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所以决定暂时离开工作,把时间留给家人和心爱的人,以减轻压力,给自己更多时间(走出来)。

Advertisement

“我想见朋友、打高尔夫球、去花市买些植物种植,过一些平凡的生活。”

Advertisement

据悉,《拥挤的房间》改编自人格分裂小说《24个比利(The Minds of Billy Milligan)》;值得注意的是,新剧将于6月9日(周五)在Apple TV+上架。

荷兰弟在其中饰演了1979年,在纽约因枪击案而被捕的多重人格分裂者丹尼尔(Danny Sullivan)。

Advertisement

-摘自网络-
-摘自网络-

另外,女演员阿曼达(Amanda Seyfried)则在剧中饰演调查员,通过一轮审问揭开丹尼尔的神秘身世,最终以不可思议的方式无罪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