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大马5年的“国民歌王”周华健,终于要来马开唱了!

这次周华健将化身“少年侠客”,为旧经典灌注新的活力,用大家熟悉的歌声,在后疫情这个纷乱不安的年代,希望带给大家温暖隽永的情怀。

Advertisement

该演唱会名为《少年侠客》,代表的正是周华健走过音乐生涯37年来的成长轨迹,更是他豁达爽朗的生活哲学。

周华健把两个概念,即“侠客”及“少年”串联起来,为歌迷献上“双面周华健” 双主题演唱会,引领观众像翻开一本小说。

Advertisement

-星艺娱乐提供-
-星艺娱乐提供-

Advertisement

上卷“侠客行”看新时代的经典武侠,下卷 “少年游” 聆听一路至今隽永的好歌绵延。

旧歌提炼出新生命,新歌则听见周华健的自身领悟,绝对会是一场层次丰富的音乐飨宴。

Advertisement

演唱会的舞台将配合上下卷呈现,上下半场皆是截然不同的设计,将现代武侠奇观,与日常的音乐场景交错。

极致线条与虚实元素变换,犹如一次观赏两场演唱会,两面周华健,曲目成双,心意成双,听好听满,史无前例!

-星艺娱乐提供-
-星艺娱乐提供-

由星艺娱乐(Star Planet)主办,Live Nation和ACO有种传媒联办,周华健《少年侠客》世界巡回大马站演唱会将于9月9日(晚上8时),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亚通体育馆暖心登场。

过去在周华健的歌里,我们听见爱,如今在周华健的音乐里,我们听见人生,从《花心》到《少年》,经典值得我们一次又一次再次聆听。

周华健《少年侠客》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门票将于6月16日(星期五) 下午2时全面公开发售,票价从288令吉起。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网(starplanet.com.my)或拨打热线(03-9223 3667)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