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聆听Daniel李吉汉现场演唱曾红遍大马的《现在很想见你》吗?

“Daniel李吉汉18 Unplugged”音乐会将于6月23日(周五)和6月24日(周六)晚上8时30分在TiTi Jazz and Music登场。

Advertisement

届时李吉汉将与歌迷朋友们近距离互动,用歌声和音乐向一路追随他的歌迷娓娓道出在乐坛18年的音乐历程。

李吉汉于2005年以《第二届大马偶像争霸战》冠军姿态出道,是首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的华裔男生。

Advertisement

他的首支马来语单曲《Mimpi》更是在发布后,仅在5天内就销售了5000张。

Advertisement

比赛结束后的两个月,李吉汉于2005年12月发布了一张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华语专辑《DANIEL》,销量达到了2万5000张,成为2005年大马最好卖的其中一张专辑及最畅销的新人。

回首出道18年的过往,李吉汉表示在音乐这条路上曾有过感到荣耀的高峰,也有觉得迷茫的低潮,如今在即将迈入41岁之际,他决定做一件特别且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举办一场“Daniel李吉汉 18 Unplugged”音乐会,与大家分享他18年来的成长回忆。

Advertisement

提及为何选择“18”这个数字作为音乐会主题,他笑言:“18岁爱音乐,40岁跑不掉。18代表着我在演艺圈成长的岁月,也寓意我的音乐旅程进入了‘成年’的阶段,是对我出道18年的纪念。”

他表示,虽然近几年鲜少发表作品,但依然热爱音乐。经历了疫情、结婚,以及现在要当爸爸了,他更确定自己对继续做音乐和唱歌的渴望,目前也在筹备新歌,希望带给大家新感觉。

李吉汉选择以unplugged风格呈献此次音乐会,回到最纯粹的音乐,让大家能静静地听歌,他分享道:“在这18年里我的生活有很多的改变,有很多的故事和歌曲想跟大家分享。”

“Unplugged是我一直很喜欢也很熟悉的曲风,虽然没有很重的节奏感,没有那么时髦,但是我觉得它是一种可以让自己轻轻地说故事的曲风,所以这一次会将演唱的歌曲全部做成Unplugged的版本。”

由于音乐会日期临近李吉汉的生日,所以主办方TiTi Jazz and Music借此机会,让歌迷朋友们能提前庆祝他7月1日生日,希望这个音乐会也能成为一个既温馨又有意义的庆生会。

至于会不会有新歌首次亮相,Daniel李吉汉表示,这将视他的心情而定,如果售票反应热烈,或许他将以全新的歌曲回馈他的歌迷朋友们。

此外,他还计划邀请特别嘉宾与他同台献唱,但目前还未揭晓嘉宾身份,悬念将在音乐会当天揭晓。

为了回馈歌迷朋友们的支持,主办方特别提供每场音乐会早鸟票(仅限30张),售价为100令吉;普通票价为120令吉。

有意购票者,可到CloudJoi官网购票。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TiTi Jazz and Music的脸书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TiTi Jazz and Music负责人Hui Yun (012-344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