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96年凭着《心太软》一夜爆红的任贤齐,出道至今人气依旧,近日更忙着举办巡回演唱会,本月28日(周日)在中国沈阳开唱时,现场竟然出现一位被他救过一命的年轻女孩前来道谢。

这位年轻女孩趁着点歌环节,现场分享了自己点滴,她表示,自己今年23岁,但已经认识任贤齐长达22年,早演唱会现场还拿出小时候任贤齐抱着她的照片。

Advertisement

她透露,1岁时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家里经济困难,没有办法立即就医开刀,后来,同样在沈阳开唱的任贤齐看到女孩募捐的新闻报导,随后捐款3万人民币(1万9499令吉)才顺利让她完成手术。

该年轻女孩的感人故事,引起全场观众的欢呼,更让任贤齐惊讶不已,并还直呼:“你长这么大了!”。

Advertisement

最后女孩向任贤齐点歌《不要变》,并说道:“我希望我们两个之间的爱不要变,人间的大爱也不要变。”

Advertisement

这个演唱会的片段传出后,引起许多网民留言赞扬任贤齐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网民还说,任贤齐是个好男人,而且是零负面新闻的艺人,还有者提及任贤齐曾透过个人微博账号发布寻人启事。

Advertisement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