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大马站门票昨天(26日)早上开卖后,在短短2个小时内就售罄;然而,网上目前已出现黄牛票,且部分门票更炒至上万令吉!

为此,主办方飞凡娱乐(UnusUal Entertainment)27日(周六)在脸书发文表示,他们已收到许多关于未经授权网站宣传演唱会门票的投诉,并提醒大众提防假票。

Advertisement

飞凡娱乐写道:“目前,Instagram(IG)、脸书、小红书和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上流传着许多未经授权的售票平台,高价售卖演唱会门票,或自称是指定的合作赞助商,企图通过购买某些商品来骗取毫无戒心的公众。”

Advertisement

飞凡娱乐呼呼公众不要上当受骗,并提醒张学友“60+巡演”吉隆坡站演唱会门票的官方售票公司为BookMyShow。

Advertisement

另外,官方呈献者为ALLIANZ Malaysia 和Setia,官方赞助商是BMW Millennium Welt、 DAIKIN、F&N, 、HOMEs Living Exhibition、Lubeworld、南洋冰室、R Pharmacy 及 Tit Tar Man。

此外,所有其他如 viagogo.com及 MIK8 Marketing等平台均末经授权。

Advertisement

“飞凡娱乐、张学友及其经纪公司呼呼公众提高警惕,切勿参与任何此类骗局;一旦有人购买假票并被拒入场,主办方不能也不会对此负责。”

目前,他们正调查并将考虑采取适当措施保护观众利益,包括采取法律行动,以确保飞凡娱乐和张学友及其管理公司的权利得到充分保护。

所有有关演唱会和活动信息,请浏览飞凡娱乐官方脸书和IG。

对此,不少网民呼吁大马售票和主办单位采取实名制购票,以杜绝此类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