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巴生的爱韵合唱团将于4月15日(周六)至4月16日(周日),于尊孔独立中学大讲堂举办《域韵声海》合唱音乐会。

《域韵声海》寓意爱韵合唱团将结合来自不同地域的韵律,用歌声把“大马的声音”唱响海外。这场合唱音乐会可说是爱韵合唱团创团17年以来,内容最多元、音色最多变的表演。

Advertisement

《域韵声海》合唱音乐会将分为两大主题,上半场将会带来古典与现代外文歌曲,包括现代作曲家丹尼尔埃尔德(Daniel Elder)抒情浪漫的《夜之3部曲》、《Ballade to The Moon》、《Star Sonnet》、《Lullaby》、文艺复兴时期作品《Crucifixus》,以及菲律宾知名作曲家Alejandro Consolacion 的《Alleluia》等。

下半场则体现大马是“东南亚文化大熔炉” 的合唱曲,其中爱韵合唱团将呈现3首本土作曲家的创作 ,包括融合伊班语和传统乐器Bungkau的《竹间色彩》、以无伴奏人声呈现的华乐金曲《金蛇响宴》、富有吉兰丹Dikir Barat韵味的《Ewa Bule》等精彩曲子。

Advertisement

爱韵合唱团的演出一直都是秉持着体现大马多元文化优势的原则,以最丰富的声音色彩把大马的文化特色介绍给大马及世界各国的听众,而《域韵声海》正是大马民族文化丰富色彩最好的缩影。

Advertisement

过去17年,爱韵合唱团秉持着以不同的音色,演绎不同的曲子的原则,坚持一年举办一次年度演出作为努力的验证,并在每次的演出中寻求更大的突破。例如2018年的《诗与歌的对话》是一场唯美的中文新诗与合唱的邂逅,以及2019年《浪漫德韵》是一场全德国艺术歌曲的演唱会,并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们的一致赞许。

另外,他们将于今年5月参加荷兰《Kerkrade国际合唱节》。在飞行前,他们也想把这份喜悦分享给大马民众,尤其正在上学的孩子们,让他们有机会感受课堂以外的美好,进而达到合唱文化推广传承的意义。

Advertisement

民众只需随喜乐捐,就能观赏这场表演,每累计1000令吉,就会有5位孩子能免费观赏这场表演。

另外,民众也可以乐捐500令吉赞助2张天使票,来获得1张VIP入场券,以及乐捐1000令吉赞助5张天使票,来获得2张VIP入场券。

有意乐捐及观赏表演的民众,请点击这里

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爱韵合唱团宣传公关张凯汶 (010-3805217 )。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La Voce Choir爱韵合唱团的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