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艾美奖暨美国导演工会奖得主比尔哈德再次担纲执导与演出,荣获艾美奖肯定的黑色幽默喜剧《杀手进城》(BARRY)第四季(最终季),将于4月17日在HBO GO播出,并在HBO频道(Astro Ch 411)首播。

《杀手进城》第四季共有8集,4月17日当天首播两集,之后每逢周一播出全新一集,以及于5月29日(周一)则播出精彩的大结局。

Advertisement

《杀手进城》由比尔哈德和亚历克伯格(Alec Berg)共同主创以及监制。

同时身兼主演、共同主创、编剧、导演以及监制的比尔哈德表示:“拍这部戏的过程就像是一段奇妙的旅程,而如今即将进入尾声让我觉得苦乐参半。”

Advertisement

HBO暨HBO Max喜剧节目部执行副总裁艾米格里维蒂表示:“在历经精彩的《杀手进城》前三季之后,我们希望让观众看到主角巴瑞柏克曼充满张力、错综复杂却不失幽默的故事结局。”

Advertisement

“我十分高兴能与如此才华洋溢的团队合作,无论是比尔哈德、亚历克伯格、艾达罗杰斯,以及所有优秀的幕前幕后人员。”

当巴瑞柏克曼被逮捕后,库辛奈(亨利温克勒饰)竟被捧为英雄,一切的一切恰巧交织成《杀手进城》极具爆炸性与笑料的最终章。

Advertisement

入围与荣获艾美奖的优异演员阵容包括饰演蒙洛菲修斯的史帝夫鲁特(Stephen Root)、饰演莎莉的莎拉戈伯(Sarah Goldberg)、饰演Noho Hank的安东尼卡里根(Anthony Carrigan)、饰演库辛奈的艾美奖与评论家选择奖得主亨利温克勒、饰演Jim Moss的罗勃威斯顿(Robert Wisdom)、饰演Cristobal的麦克(Michael Irby)、饰演Tom Posorro的弗雷德(Fred Melamed)、饰演Leo的安德鲁(Andrew Leeds),以及饰演Lindsay的杰西(Jessy Hodges)。

《杀手进城》前三季一共入围44项艾美奖提名,并获得9项艾美奖肯定,包括最佳喜剧类影集男主角(比尔哈德)、最佳喜剧类影集男配角(亨利温克勒)、最佳单摄影机剧集剪辑、最佳特技协调、最佳喜剧影集或戏剧影集(半小时),以及最佳混音(半小时)。

《Variety》称赞《杀手进城》第三季:“它是一部有趣与犀利程度更胜以往的杰作。比尔哈德的演出非常出色。”

《Los Angeles Times》则认为:“大师级别的作品...可谓最优秀的悬疑惊悚影集之一。”

《The Daily Beast》称赞表示:“最佳电视节目。”

《Vulture》赞扬:“强而有力的执导且十分精准,制作上也相当严谨谨慎。”

《The Hollywood Reporter》说:“在各个受尽折磨的精采角色衬托之下,让每场戏都宛如珍宝一般。”

《杀手进城》第四季由亚历克伯格和比尔哈德共同身兼主创;由比尔哈德、亚历克伯格、艾达罗杰斯和莉丝萨尔诺夫(Liz Sarnoff)担任监制;由达菲布德鲁(Duffy Boudreau)共同监制;由朱莉卡米诺(Julie Camino)担任制作。

编剧阵容则包括比尔哈德、莉丝萨尔诺夫、达菲布德鲁、陶菲克科拉德(Taofik Kolade)、艾码巴里(Emma Barrie)、马克艾诗摩尔(Mark Ashmore)和尼克赫希(Nicky Hirsch)。

目前《杀手进城》前三季已在HBO GO播出,现在可透过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下载及订阅HBO GO,每月只需花23令吉30仙;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

HBO GO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hbogoasi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