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时隔 40 个月,“三金”创作鬼才卢广仲即将携带《励志演说演唱会》,于5月27日重返大马舞台,与久违的“小队员们”(卢广仲粉丝)齐聚一堂!

卢广仲2021年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 (高流)举办“励志演说”演唱会,成为首登高流开唱的开箱歌手后,去年移师新加坡并引起热烈的回响。

Advertisement

这让大马的小队员敲碗不断,拜托小队长 (卢广仲昵称)奔“马”演出 !因此主办单位CK Star Entertainment向卢广仲招手,促成这次吉隆坡站的“励志演说”。

Cincai News

这场以2021年发行《励志论》专辑为主题的“励志演说吉隆坡演唱会”,将在 5 月 27 日(星期六),晚上 7 时于吉隆坡Plenary Hall KLCC “励志”开唱。

Advertisement

时隔多年再度站上大马舞台,卢广仲将使出浑身解数展现百分之百热情,不仅会自弹自唱、甚至大秀舞技,同时也会为本地歌迷献唱多首《励志论》专辑中的新作。

Advertisement

《励志论》是卢广仲在 2021 年底发行的第六张创作专辑,把所有挣扎纠结淬炼而成,就算满身伤痕,在等待满血复活之后,面对人生这颗“变化球”,依旧能够喊着 “Come On” 并正面迎战。

​​对卢广仲而言,《励志论》其实是大家共同面对的生命状态,他分享道:“这名字乍听之下很正向阳光,但是我所认为的励志,是一种生命态度的选项。”

Advertisement

他说:“《励志论》献上陪伴,给在生活中血肉模糊的你们,祝福你们都有平复如故的一天。”

在2016年发表第五张专辑《What a folk!!!!!!》之后,卢广仲跨出舒适圈,2017 年出演连续剧《花甲男孩转大人》中的灵魂人物郑花甲。

虽是第一次尝试戏剧演出,凭自身魅力和自然演技让观众深感亲和力,并甚至获得“全民长孙”的封号,同时他也凭借其角色一举夺下2018年第53届金钟奖“新进演员”与“男主角”两项大奖。

此外,​他为其戏剧所创作的主题曲《鱼仔》成功夺下2018年第29 届台湾金曲奖的“最佳作曲人”、“年度歌曲”的殊荣。

他在2020年为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献唱的主题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获得第57届金马奖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后,即成为少数集齐“三金”的艺人,且是史上最年轻的“三金”得主。

CK Star会员可提前在3月16日抢购门票

Cincai News

由CK Star Entertainment主办,Canglo 为指定宣传伙伴的“卢广仲励志演说吉隆坡演唱会”将于 3 月 17 日 (星期五),中午 12时起通过https://my.bookmyshow.com/发售。

而CK Star会员则可在3 月 16 日(星期四)中午 12 时至晚上11时59分之间抢先购票。演唱会门票价格为RM638、RM538、RM438、RM298和RM198(未含行政费) 。

进一步的活动相关资讯,请密切关注主办方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