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原创戏剧类影集《最后生还者》(The Last Of Us)第五集将提早在大马时间2月11日(周六)早上10时在HBO GO播出,而之后的集数则维持在每周一在HBO频道(Astro Ch 411)和HBO GO播出。

第一季完结篇则会是在3月13日(周一)播出。

Advertisement

《最后生还者》剧情描述当代文明被摧毁殆尽的20年后,坚强的幸存者乔尔受雇要在隔离区外护送一名14岁的女孩艾莉。

起初一桩看似轻松的差事,就在两人踏上横跨美国之旅时,竟演变成一场残暴又令人心碎的旅程,因为如今的他们必须仰赖彼此,才能得以生存。

Advertisement

演员阵容包括饰演乔尔的佩德罗帕斯卡、饰演艾莉的贝拉拉姆齐、饰演汤米的加布里埃尔(Gabriel Luna)、饰演泰丝的安娜(Anna Torv)、饰演莎拉的妮可(Nico Parker)、饰演法兰克的默里(Murray Bartlett)、饰演比尔的尼克(Nick Offerman)、饰演Riley的Storm Reid、饰演玛琳的Merle Dandridge、饰演Perry的杰夫里(Jefferey Pierce)、饰演Henry的拉马尔(Lamar Johnson)、饰演Sam的凯佛恩(Keivonn Woodard)、饰演Marlon的格雷厄姆(Graham Greene),以及饰演Florence的伊莱恩(Elaine Miles)。

Advertisement

阿什莉(Ashley Johnson)和特洛伊(Troy Baker)也将会参与演出。 《最后生还者》在烂番茄获得96%的好评,被滚石杂志称赞为“HBO下一部热门作品”;Variety称其为“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该节目将跻身最佳电视节目之一”。

IGN 赞许它为“对最受欢迎电玩游戏之一的精彩重新诠释”,并补充“为PlayStation经典作品的粉丝提供了精采的节目,同时也吸引了新的观众”;CNN称其为“绝对无所畏惧和坚定不移,剧中创造了这些恐怖的场景和时刻却交杂着感人和悲伤情绪。”

Advertisement

《最后生还者》改编自游戏开发商顽皮狗(Naughty Dog)为 PlayStation 平台所开发的全球同名畅销电玩游戏,由HBO艾美奖金奖影集《核爆家园》创作者克雷格马赞(Craig Mazin)与尼尔德鲁克曼(Neil Druckmann)(金奖作品《最后生还者》系列的创作者与编剧,同时也是顽皮狗的联合总裁)负责编剧与监制。

《最后生还者》是与索尼影视电视(Sony Picture Television)联合出品的作品。监制阵容包括卡罗琳施特劳斯(Carolyn Strauss)、埃文威尔斯(Evan Wells)、阿萨德(Asad Qizilbash)、卡特(Carter Swan),以及罗斯(Rose Lam)。

该影集由制片公司PlayStation Productions、Word Games、The Mighty Mint,以及顽皮狗制作。

现在可透过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下载及订阅HBO GO,每月只需花23令吉30仙;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

HBO GO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hbogoasi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