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在日本上映的灌篮高手2022剧场版《The First Slam Dunk》终于来到大马啦!

GSC周四(19日)在脸书发文称,《The First Slam Dunk》将会从2月23日起,在该戏院独家上映。

Advertisement

据悉,本作以湘北篮球队主力控球后卫宫城良田为第一视点叙事,并以漫画版中在IH全国大赛湘北高中对战日本高校篮坛第一强队山王工业的赛事为背景。

Advertisement

山王工业为全国三连霸球队,拥有全国一流选手,三年来学界长胜不败。

Advertisement

在去年全国大赛准决赛中,以113:83大比分之差,痛宰海南大附属,最后蝉联冠军(对手为福冈县代表博多商大附属),今年再度参赛,在下半场领先二十四分的大好形势下被赤木率领的湘北队打跨,以78:79落败,中止3连霸。樱木流川击掌一幕最为经典。

还等什么?赶快和三五好友敲定日期,一起去寻找当年的青春!详情请留意GSC脸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