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6年,马来乐坛天后拿督茜拉玛吉将在明年3月18日(周六)晚上8时30分,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的默迪卡礼堂再度举办大型演唱会。

为了报答歌迷朋友对她的支持,茜拉玛吉精心准备节目内容,并首次出动23人大乐队。

Advertisement

茜拉玛吉于1985年以首张专辑《Dimensi Baru》出道,多年来累积多首经典作品,包括《Sinaran》、《Pengemis Muda》、《Antara Anyer Dan Jakarta》等。

她于2007年与林宇中合唱《Melody》后,相隔15年再度演唱由林宇中词曲创作的《Wira Hatiku》。

Advertisement

该曲被选为抗疫电影《JUANG》主题曲之外,日前也在《第32届马来西亚电影节》荣获最佳电影主题曲奖。

Advertisement

已有6年没开唱的茜拉玛吉,自2017年的《Sheila Majid The Concert Kuala Lumpur》后,决定重返舞台举办《Sheila Majid BIG BAND Live in Kuala Lumpur 2023》演唱会。

除了邀来曾为多位马来天王天后制作演唱会的珍妮佛(Jennifer Thompson)担任演唱会总监外,大马知名音乐人周国仪也将领军13位号手、7位乐手和3位和音老师为茜拉玛吉伴奏,这也是茜拉玛吉首次Live演出。

Advertisement

演唱会主办方JioBuddy首席执行员黄治宪表示:“茜拉玛吉不仅是大马的传奇人物,在新加坡和印尼等国家也受到高度赞扬并有很多拥趸。”

“感谢茜拉玛吉愿意举办这场演唱会,我们也承诺会与茜拉玛吉全力打造高水准、高规格的演出,为歌迷朋友提供独一无二的现场体验。”

他补充:“我们也将为粉丝提供具有收藏价值的特别包装版门票,凡购买演唱会门票的粉丝,都可获得由AromBay赞助的特别包装版门票与精品香水。”

“此外,凡购买VVIP(1288令吉)门票的粉丝,还可享有与茜拉玛吉单独合照的机会,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哦。”

这场演唱会由AromBay荣誉呈现、主办方为JioBuddy、指定零食合作伙伴为Mamee,以及甲子制作(Altus ProHouse)及Level Up为指定合作伙伴。

演唱会门票分为288令吉 (Bronze)、488令吉 (Silver)、588令吉 (Gold)、688令吉 (Platinum)、888令吉 (Diamond) 和1288令吉 (VVIP)。

门票将于下周一(12日)中午11时开卖,有兴趣的民众可到www.jiobuddy.asia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