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阿拉斯加海湾》爆红的大马创作歌手菲道尔,将于今年12月22日(周四)晚上8时30分,在白沙罗艺术表演中心(DPAC)的Black Box,举办《人生,起起落落落落落?》音乐会,为到场的观众献唱多首动听歌曲。另外,他将透过音乐带观众感受一段起落不定的人生旅程。

出生自传统马来家庭的菲道尔,从小就被父母送去华校接受华文教育,因此他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他曾凭自创曲《阿拉斯加海湾》在抖音爆红,突破3亿4000万次播放量。

Advertisement

拥有动人歌声和创作才华的他也发行了几首单曲,如《My菜》、《You & Me》、《疫外之光》、《Aku Gila Kamu》等。

2020年,菲道尔被大马歌手兼音乐制作人罗忆诗签为旗下公司Loolala Music艺人,并正式成为创作歌手。他于2022年推出首张全创作概念专辑《人生,起起落落落落落?》,收录包括全新编曲版《阿拉斯加海湾》、《上天啊》等11首个人原创作品。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这场音乐会是由Loolala Music主办,门票价格为99令吉(未含3令吉手续费),将于11月25日(周五)中午12时开卖。民众可透过白沙罗艺术表演中心官网购票。

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系这场音乐会的负责人Nikki Moey (018-988 6346)。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Loolala Music的脸书白沙罗艺术表演中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