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卡尔塔世界杯(FIFA World Cup Qatar)将于大马时间11月21日至12月18日进行,而世界杯开幕式则会在大马时间11月21日凌晨12时上演。

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田柾国(Jung Kook)已确定参与卡尔塔世界杯开幕式演出,稍早前亦已完成世界杯主题曲《Dreamers》的录制工作。

Advertisement

防弹少年团所属的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周六(19日)宣布:“田柾国将会演唱《Dreamers》,希望粉丝多多关注即将站上世界杯开幕式舞台的田柾国。”

值得一提的是,《Dreamers》音源将于大马时间周日(20日)下午1时(韩国时间2时)在各大音乐平台上架。

Advertisement

根据官方发布预告海报,田柾国以全新发色和身穿帅气的黑色皮夹克,这也是防弹少年团宣布减少团体活动后,田柾国首次的大型个人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