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已来到2022年11月,本月除了有备受瞩目的漫改电影《黑豹2:瓦干达万岁》(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确实还有好几部恐怖悬疑类、温馨搞笑,以及涉及社会课题电影上映,一起来看看吧!

《花路阿朱妈(Ajoomma)》(11月3日上映)

Advertisement

影片以韩国新加坡为背景,讲述了三个缺失家人的人们的故事,由新加坡著名演员洪辉芳与韩国演员一起合作,吕珍九将客串该影片。

《SHADOW MASTER》(11月3日上映)

Advertisement

故事讲述男主在被一群罪犯杀害后,获得了像动物一样的超能力,并且把纠正所在城市的错误作为使命。

Advertisement

《贞子 DX(Sadako DX)》(11月3日上映)

这部影片讲述了有许多人因为看了“被诅咒的录像带”而死亡,对此兴趣浓厚、IQ达到200的天才女大学生试图努力解开“贞子的诅咒“。但是在这期间,发生了一系列恐怖又不可置信的故事。

Advertisement

《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11月11日上映)

电影描述在瓦干达的国王-帝查拉离世后,众人打起精神、团结一心收起悲伤的新继续生活。

而女王拉玛达、妹妹舒莉、姆巴库、侍卫长奥科耶、朵拉米拉洁等人则担起保护帝国的重责大任,以抵御外来的势力入侵,努力为瓦干达开辟一条新的道路。

与此同时,一个隐藏的海底王国的异族也即将前来拜访瓦干达...

《THE ONE HUNDRED》(11月17日上映)

THE ONE HUNDRED讲述了一个刚从异国他乡归来的年轻女子的故事,她不得不留在酒店进行隔离,然后突然遇到了一个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改变形状的怪物。

《The Menu》(11月17日上映)

一对年轻夫妇去一个偏远岛屿上造访一家餐厅,据说这家餐厅的厨师会为人提供惊喜的菜单。

《Faces Of Anne》(11月24日上映)

该电影主要讲述女孩ANNE的故事,她在一座孤岛醒来,但不知道自己是谁,为何来到这里,必须想方设法摆脱当前困境并活下来。

《She Said》(11月24日上映)

故事聚焦《纽约时报》女记者乔迪与梅根,她们联手撰写了这个世代最重要的一篇报道,进而引发#MeToo运动,不但揭发了好莱坞数十年来默许的性侵真相,也永远改变了美国文化。

《野蛮人入侵(Barbarian Invasion)》(11月24日上映)

著名女演员李圆满隐退离异后成为了全职母亲,为了找回自我,准备主演老友导演的动作新片,全身心投入艰苦训练之中,未料导演告诉她,影片成功的唯一办法是由她的前夫出演男主角。

《Strange World》(11月24日上映)

该片讲述在一片神秘的、危机四伏的土地上,奇幻生物和传奇的Clade家族的故事,充满冒险精神的Clade家内部的分歧可能威胁到他们的一次重要任务。